地板打蠟-台北清潔公司

去膠去汙小常識

地板除膠清潔

  • 當地板表層黏到膠帶或雙面膠的時候,可以試著用橡皮擦擦拭
  • 若是黏到白膠、熱熔膠等,則可以用吹風機吹熱再刮刮看
  • 家中的清潔劑(洗碗精除外)、酒精、市面上販賣的除膠劑等等大多也能去除黏膠。

至於在房屋裝修時,為求美觀而在舊磨石子地板、磁磚地板上直接貼上地毯或塑膠地磚等材料,在必須修復地板原狀(如退租、重新裝潢)時,往往會在原地板上留下大量地板膠、強力膠等難以去除之黏膠。若要去除此類髒汙,則須有特殊機器、清潔劑與專業的清潔公司人員為您精心處理了。

地板油汙清洗

  • PVC塑膠地板去汙
    局部油污可用水性除油劑原液直接倒在毛巾上擦拭去汙
  • 木質地板去汙
    蛋跡:可灑些許精鹽,10-15分鐘後掃起即可
    此外,往水中加幾滴色拉油拖地,不僅僅可以使地面更清潔,而且還可起到木地板提亮保護作用。
    (資料擷取自:北方網)
  • 用小蘇打粉以1:1的份量加水調和成的小蘇打水也有去汙良效

使用多年的地板,經過長時間的磨擦而造成的黑塊與刮痕,則需要專業的清潔公司以特殊的機器、清潔劑與專業的清潔公司人員為您精心處理了。

展新專業清潔公司提供免費現場勘查及估價之服務!
同時我們還提供各式地板翻新、去膠除汙、打蠟等服務
更多服務資訊請至官網(點我進入)或來電洽詢(02)-8919-1628

 

駐點清潔外牆清洗石材晶化病媒防治地板打蠟地毯清洗為展新重點服務之一,展新清潔公司提供宜蘭、基隆、台北、桃園、新竹、苗栗、台中等地的到府免費估價服務。

台北 新北 桃園 新竹         台北TEL:(02)8919-1628  新竹TEL:(03)589-2020  台北FAX:(02)8919-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