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新台北消毒公司

病媒防治│白蟻、各類害蟲、消毒處裡

消毒公司是針對各種不同的環境需求施行消毒,清除老鼠、蟑螂、蚊蠅、白蟻、跳蚤等,提供經環保署檢驗合格之消毒藥劑、消毒儀器及具病媒防治消毒專業許可證書。消毒公司資深之消毒人員,針對不同害蟲生態分類施用安全消毒用藥,藥效的安全、持久性,是您安心的選擇,亦是本消毒公司的堅持。

依環境用藥管理法之規定,展新消毒公司採用環保署檢定合格之環保消毒藥劑,安全性高,對人體傷害降至最低。針對各種害蟲:白蟻、蟑螂、老鼠、蚊蟲等,施以適當比例消毒藥劑,避免害蟲產生抗藥性,展新消毒公司將為您締造無蟲害的舒適環境。

白蟻檢查與防治

白蟻,您可能看不到任何跡象,直到發現時已晚。
只有這樣你才能真正確保你不會有白蟻是每年的木材有害生物檢驗合格的木材害蟲檢查的第一個步驟是你的家徹底,詳細,系統的檢查。

預防處理

由於白蟻入侵方式隱密,對物體的破壞難使人察覺,往往發現時,物品表面雖仍完好,裡面卻已侵蝕相當嚴重,帶給人莫大的生活困擾與財產損失。

蟑螂檢查與防治

4個基本條件
喜歡溫暖、潮濕、食物豐富和多縫隙的棲居場所。
凡是有人生活和居住的建築物內,一般都具有這些條件,所以蟑螂就成了侵害千家萬戶的害蟲。

預防處裡

要消滅蟑螂,必須首先要注重環境衛生,注意室內清潔,及時打掃,包括衛生間和下水道,垃圾要及時清理。家中不留衛生死角,廚房內不要露天擺放食品,所有食品,應妥為貯藏,,不使蟑螂有竊食之機會。

蚊孳檢查與防治

蚊蟲都孳生於水中,不同性質的水質和積水類型孳生不同種類的蚊蟲。家宅內外的器:如水缸、椰子殼中的積水等處

傍晚,蚊子有趨光的特性,所以大多數蚊子開始進入屋內。屋內牆角、天花板、床底和座椅背後幾水源附近等是蚊子最喜歡光顧和躲藏的地方,因此,噴射氣霧劑的時候,特別留意。

預防處裡

環境防治往往是最有效,且最持久的治本方法,包括孳生源的清除,排水溝的疏通及清除溝渠雜草、清除空瓶、空罐、廢輪胎等積水容器或倒置積水容器,裝設紗窗、紗門等。

展新消毒公司的服務範圍包含基隆、台北市、新北市、新竹、桃園、苗栗、台中市
服務專線:02-8919-1628

病媒防治業許可執照  環藥病媒字第01-275號

駐點清潔外牆清洗石材晶化病媒防治地板打蠟地毯清洗為展新重點服務之一清潔公司提供宜蘭、基隆、台北、桃園、新竹、苗栗、台中等地的到府免費估價服務。

台北 新北 桃園 新竹         台北TEL:(02)8919-1628  新竹TEL:(03)589-2020  台北FAX:(02)8919-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