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塵室清潔

清潔公司|無塵室清潔

無塵室清潔步驟

業界常見的無塵室級數: class 10 ~ 100000

無塵室清潔:已汙染控制為基礎,擁有空氣過濾、空間分配、環境優化等條件的空間,能將空間範圍內之空氣中的微粒子、有害空氣、細菌等之污染物排除,能夠維持空間的溫度、壓力、為微粒子含量等。

清潔方式:

人員:必須穿著無塵衣物(無塵衣)。

清潔:使用無塵紙(布),沾水或酒精做擦拭動作,地板以拖把拖拭,會使用到的工具都先做過擦拭處理。

清潔公司施工注意事項:

  1. 必須丟棄膨鬆的頭罩、面罩、鬍鬚罩、鞋罩和膠乳手套,決不可再次使用。
  2. 員工著裝、準備工作要求,不允許有私人物品,如大衣、帽子、錢包、鑰匙。
  3. 員工應當更換針對帶來污染的衣服和飾品。
  4. 員工應當穿著無塵室兜帽、手套、兔皮服和襪子。
  5. 破損或被污染的罩衫或罩袍應當立即更換。
  6. 著裝應符合規定的著裝步驟。

駐點清潔外牆清洗石材晶化病媒防治地板打蠟地毯清洗為展新重點服務之一,清潔公司提供宜蘭、基隆、台北、桃園、新竹、苗栗、台中等地的到府免費估價服務。

台北 新北 桃園 新竹         台北TEL:(02)8919-1628  新竹TEL:(03)589-2020  台北FAX:(02)8919-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