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新台北清潔公司秉持專業的理念,提供適切的服務

展新環保清潔公司

展新清潔公司擁有專業服務理念,提供客戶適切的服務,致力協助客戶實現目標。

展新清潔公司的每一位員工均重視下列的核心價值為邁向成功的必備特質:

  • 顧客至上:
    展新清潔公司以顧客需求與期望為出發點。顧客滿意度,將反應在企業成長曲線上,唯有提供顧客優質的服務才是現代企業不變的使命,因此,展新清潔公司必須以顧客至上進行全面性規劃,使公司儘速找到生根顧客服務關係的訣竅。

  • 創新領先
    展新清潔公司堅信以優異品質與專業技術來滿足顧客的需求,以不斷創新發揮創意來探索新的方法。追求創新、進步,一直是展新清潔公司的重要理念。對於未來,展新環保將以創新領先的技術及競爭優勢帶給客戶更好的服務。
  • 清潔公司市場上沒有永遠的領先者,想要長期保持領先地位需要不斷地創新,探索新方法,不斷革新,否則領先地位很快就會讓更有創新作法的對手所取代。創新更成為企業能否存活的關鍵。換句話說,它已經成為生存的要件,唯有不斷的追求與企業經營相關的各個創新層面,並以客戶與市場來檢驗創新的價值,才能達到企業高峰。
  • 追求卓越
    追求卓越是追求最高品質與最大價值,更為在固本之時,所應懷抱積極進取雄心壯志的精神。在高度競爭的時代,任何競爭應須具備最佳實力,才能脫穎而出,得到勝利的果實。展新清潔公司深信唯有採用高標準,精益求精,止於至善,追求第一名的精神,才能不斷超越競爭者,永續經營。
  • 產業的競爭只有第一名,要有追求第一名的決心、膽識和訓練以面對經營環境中最大的競爭者。不斷的創新與秉持品質第一的觀念,以爭取到客戶的支持。另一個重要的觀念就是提高自己的生活品質,因為有一流的環境才有一流的員工,有一流的員工才能做出一流品質的產品出來。
  • 團體合作
    展新清潔公司肯定每一位員工的價值發揮最佳水準的團隊精神,秉著專業、嚴謹、勤奮、負責的工作態度和高效率的團體合作精神,憑著多年豐富的經驗,展新清潔公司相信一定能與客戶密切配合作,提供最完善的服務。
專業技術,滿足客戶需求

展新清潔公司提供專業的技術諮詢、完美的施工品質、有效率的施工、完整的售後服務,以期所承辦之各項工程均有完美的施工成果。今後展新清潔公司仍將以高品質的成果、專業盡職的工作團隊及優良的信譽,繼續為每個需要我們服務的客戶提供最完善的服務。

追求完美,創造舒適的環境品質

展新清潔公司以創造合宜的環境,改善生活品質及工作效能為目標。展新清潔公司提供的服務種類很齊全且多樣化,能夠為每家企業、每棟大樓創造潔淨、舒適的環境。秉持追求完美的優良傳統,並累積高超的技術、經驗,展新環保創造了高的品質、高的效率、高的配合、適當成本四大優點,能讓客戶永遠處於舒適愉快的環境中。

駐點清潔外牆清洗石材晶化病媒防治地板打蠟地毯清洗為展新重點服務之一,清潔公司提供宜蘭、基隆、台北、桃園、新竹、苗栗、台中等地的到府免費估價服務。

台北 新北 桃園 新竹         台北TEL:(02)8919-1628  新竹TEL:(03)589-2020  台北FAX:(02)8919-1226